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湖北省·韩国友好周”5月14-18日在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35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5月10日电记者钟心、熊波报道:记者从湖北省外办获悉,由省人民政府和韩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中国湖北省·韩国友好周”将于5月14-18日在武汉举行。

  自1992年中韩建交以来,湖北省与韩国的交往不断扩大,在农业、经贸、科教、文化、卫生以及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2000年10月,武汉与韩国清州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03年4月,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首次率团访问韩国;目前,武汉至汉城的定期空中航线已开通,为扩大湖北与韩国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便捷条件。2003年,韩国与湖北的贸易进出口额2.2亿美元,按国别排名第7位。截止2003年,韩国在湖北投资企业累计89家,实际使用外资3293万美元,领域涉及汽车运输、食品制造业、服装加工业等行业。

  本次“友好周”以加深了解、促进合作为宗旨,主要活动内容分为两个方面——文化活动和经贸活动。文化活动包括韩国图片展、电影周、文艺演出等。一系列韩国文化、风光图片、电影将在“友好周”隆重上演,而中韩两国的文艺演出人员的同台演出,更将为江城人们献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5月17日,湖北省企业代表将同50多位韩国企业界人士进行“投资贸易洽谈会”,就经贸合作进行具体洽谈。

  据了解,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将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演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