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启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清理工作 六月中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9日,北京市召开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电视电话会议,这标志着北京市正式启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清查工作。副市长张茅主持会议。

  在昨天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张茅指出,这次清查主要是针对技术含量低、明显超出市场需求、不符合结构调整要求的项目,特别是盲目投资和低水平重复建设的高耗能、高耗水、高物耗污染严重的项目,如党政机关办公楼和培训中心、高尔夫球场、物流园区、大型购物中心项目、钢铁、电解铝、水泥项目等。

  北京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明令禁止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项目,要停止审批和建设;不符合产业政策、城市规划、环保规定、项目审批建设程序以及信贷政策等要求的项目,要暂停项目的审批和建设,限期整改;符合各类要求和条件的项目要合理安排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而像钢铁、电解铝、水泥这样的项目,原则上年内不再开工新项目。

  据悉,这次清理工作是为了贯彻和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文件精神进行的,清理工作为期一个月,六月中旬结束。(赖大臣、刘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