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网体育在线新版今天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9:07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0日讯,人民网体育在线(www.sportsonline.com.cn)新版今日推出。

  体育在线作为人民网的垂直网站,于1997年1月1日进入国际互联网络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人民网的体育报道内容丰富,报道及时,准确权威,深受国内体育爱好者的喜爱,也颇受国外中文读者的青睐。

  人民网有一支独立的体育编辑队伍,他们依靠人民日报体育部、人民日报海外版体育部及人民日报报系体育记者、人民日报驻国内国外记者站的大力支持,整合各方资源,利用网络手段给以及时、详尽报道和独到的评说,已初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此次改版,体育在线既秉承一贯的传播体育信息、展现体育魅力的功能,又注重建立传递前卫科学的体育理念,引领时尚情感和健康生活的方式的资讯平台。

  新版的风格更为简洁明快,在内容上增加了“滚动新闻”、“壹周刊”、“嘴上风景”、“天下有评”、“天下有榜”、“热点专题”等形式活泼的栏目,较以往更注重信息的包装以及和网友之间的互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