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芳村桥东小区兴东路口有此惊险一“景” 高压线下搭起违章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多家店铺竟然紧紧“簇拥”着两座在用高压线塔。

  记者接报料后来到芳村区桥东小区兴东路口左边,两座高压线塔赫然入目,线塔下面紧邻着一排近20家沿墙搭建的店铺。记者假称购物逐一暗访,发现20多家店铺几乎看不到一张营业执照及其它证照。

  一旦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一些店主称,那些“窝棚”的背后就是芳村区供电局,“围墙就是供电局的,窝棚就是供电局出钱建的”。

  “这些违章建筑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在清理违章建筑时,那里1年来都关着门,但从去年底又开始出租给外面的人。”店主忧心忡忡:“一旦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部门说法】芳村区规划分局:

  “我们没有做过规划”

  记者随后采访了该区规划分局。分局办公室和监督检查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不清楚什么时候建起了这样的“搭建”。目前,该局没有收到该地段有违章建筑的投诉。

  芳村区城管执法大队:投诉已转至管辖中队

  记者随后采访了该区城管执法大队。该大队表示:“我们今早正好接到投诉,是从区人大常委会转交过来的”。该大队称,已经将投诉转至管辖兴东路的石围塘城管执法中队调查。

  芳村区供电局:“我们没修过店铺”

  芳村区供电局有关科室表示,他们不可能建违章建筑:“我们修建电房都要报批的,从来没有修过店铺”,“如果那里有违章,我们自己都去投诉了。”本报记者 詹雨鑫

  图:

  20多店铺簇拥着高压线塔,真危险!詹雨鑫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