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税头4月出口退税7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桂芳 通讯员/高涛)截至4月30日,广州市国税局共办理出口退税74.47亿元,较去年全年办理的退税数64.07亿增加了10亿元,同时还累计办理了免抵调库3.07亿元。

  据分析,广州市今年一季度的外贸出口仍呈较好的增长势头,一季度市属企业出口37.08亿元,增长33.49%。这表明新的出口退税机制对广州市经济的良性影响正逐步体现出来

  ——出口产品结构正在不断优化,机电产品占出口的半壁江山。一季度广州市属企业机电产品高速增长,出口达到19.07亿美元,同比增长49.19%,占出口比重51.43%。

  ——加工贸易增长强劲。今年第一季度,市属企业加工贸易出口27.30亿美元,同比增长38.49%,其中进料加工增长强劲,同比增长52.33%。

  ——外贸出口经营主体结构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呈现出强劲活力。一季度,广州市属外商投资企业出口占全市出口比重73.12%,继续担当广州出口的主力军;内资企业中民营企业共出口2.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