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喝酒搓麻请勿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夜半喝酒搓麻请勿扰民

  上周110深夜接报的噪音扰民投诉及酒后闹事等警情较突出

  警情通报

  本报讯(记者刘佳 通讯员龚宣)昨天,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布的2004年第19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表明,上周110在深夜接报的对大排档嘈杂声、音响声、打麻将、狗吠声等噪音扰民的投诉,以及酒后闹事、打架斗殴的警情比较突出。

  由于天气逐渐炎热,晚上在外活动的人较多,警方提示,在自己开心玩乐之余注意不要打扰别人。

  刑事警情与前一周持平

  5月3日至5月9日一周,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数75611起(其中有效报警53234起),与前一周(4月26日至5月2日)78147起相比下降3.2%。据介绍,上周除了刑事犯罪类警情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外,治安类警情、交通报警、火灾报警、报失机动车、求助、社会联动等各类警情继续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下午6时后上街小心扒手

  警方表示,近期有两类治安情况需要提醒市民注意。其一,节假日期间在一些人多繁华的路段和重点时段,小偷扒手作案较多。据分析,扒窃案多发生在商场超市、餐馆酒吧、车站路口、街巷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案发时间集中在下午6时以后市民集中上街的时间。

  因此,市民前往人多复杂之处要倍加警惕,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和提包等贵重物品。比如,逛街时有意识将手提袋向前背、尽量使用信用卡消费购物等。

  其二,据统计,上周“110”在深夜接报的对大排档嘈杂声、音响声、打麻将、狗吠声等噪音扰民的投诉,以及酒后闹事、打架斗殴的警情比较突出。

  5月3日凌晨,有市民向“110”投诉岳洲路五山街某号有四五名男子因喝醉酒喧闹,同日凌晨“110”接报西湾东路某大排档噪音扰民,5月6日凌晨3时,“110”接报在中山大道棠下某住宅区某户居民放音响影响附近群众休息。对这些投诉,当地民警迅速到场予以制止。

  天气逐渐炎热,晚上在外活动的人较多。警方提示,在自己开心玩乐之余注意不要打扰别人。特别是不要酗酒,以免惹事生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