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吸引大学生推“就业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4 南方都市报

  东莞吸引大学生推“就业绿卡”

  “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本月推出,活动期间来莞毕业生享受系列优惠

  本报讯(记者乔建 通讯员胡伟)记者昨日从东莞市人事部门获悉,东莞市将于5月推出“搏,更待何时——毕业生就业主题服务月”活动。此次活动是今年全国首家地市级城市专门面向毕业生推出的“黄金招聘月”。其中,“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首场供需见面会将于本月15日至16日在东莞中心人才市场举行。

  所需人才九成针对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面向全国高校,重点集中广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与京津地区,并已有多家高校学生预备集体参会;参与服务月招聘的知名企业多,均是广东省内及周边地区著名外资企业、优质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等,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占总数的20%;人才层次集中,所需人才90%以上锁定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本次活动将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配套服务活动:包括两场东莞举办的大型招聘会,包括5月15日至16日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和5月29日至30日高职高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两场与高校合办的校园招聘会,即5月15日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和5月21日中山大学两站。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来莞毕业生(含东莞籍贯生源)将得到一张“大学生就业绿卡”。凡持“大学生就业绿卡”参加由主办方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会门票全免,另外还可享受毕业生定向就业推荐、大学生个性求职自助餐、学历鉴定、人事关系代理等相当程度优惠,免费参加任何场次培训讲座和职业指导课。

  此外,今年7-12月份在东莞办理人事代理关系的持“就业绿卡”的毕业生,档案管理费均半价收取(由原来的50元/月,优惠至25元/月)。

  首场招聘会提供3000职位

  目前,报名参加5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首场供需见面会的企业已达100多家,预计提供空缺职位将突破3000个。参会企业有美国的金霸王、法国汤姆逊、荷兰的喜威液化、瑞典的索尼爱立信、韩国的爱肯特等;事业单位包括市文化局、市检察院、市广播电视局、市邮政局、市交警支队、东莞电视台、东莞电台、中国银行、市建筑设计院、市人民医院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