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麦冲高回落

  周一,小麦各合约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硬麦0411合约以1820开盘,短期冲高1827后振荡回落,期价以最低价1810收盘,持仓小增1330手,成交萎缩至16658手。强麦0409合约以1939开盘。冲高1951后也出现振荡走低行情,最低至1918,收盘报1923,持仓增1948手,成交增至90250手。

  操作建议:近日郑州将继续大规模拍卖陈麦,现货小麦价格将再次经受打压,影响了期货价的反弹。技术上,小麦期价受均线压制,期价仍未有企稳迹象。操作上可持有空单,空仓者暂且观望。

  大豆反弹开始

  CBOT在长假期间上涨,近月份大豆合约接近前期高点。昨日连豆409合约收报3698,涨31元,成交30多万手,持仓大幅增加2万多手,显示有资金入场做多。国内大豆经过连续下跌后,与进口大豆相比价格偏低,且美豆由于库存吃紧,大豆再度大跌可能性较小,短期内有可能维持震荡行情。

  操作建议:多仓适量介入,不要追涨。

  沪铜低开长阳

  周一沪铜各合约收盘日K线呈现低开长阳状,其中近期合约405、406、407以涨停板报收,显示在“五一”长假期间即使LME铜表现疲软,沪铜在目前位置短期难于下跌。从LME来看,在最近美国经济指标良好指引下的经济复苏预期大大增强,相应的预期升息给美元升值的动力也导致金属市场的上涨受压。但从沪铜短期观,目前位置国内抄底资金积极介多,似乎短底初成,因此我们建议暂以短多考虑。

  操作建议:小量介多,410合约止损可设于23500一线。(中天期货)(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