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倪明通讯员黄光裕)昨日,广州市政府部署全面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柏年要求各部门、各行业以及各区(县级市)、广州开发区、南沙建设指挥部对全市所有在建、拟建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审核,5月25日前要完成清理工作。

  沈柏年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的规定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并以这次清理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广州市投资结构,增加有效投入,切实把投资工作着力点转移到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上来。”

  在进行全面清理的同时,重点清理以下两类项目:一是钢铁、电解铝、水泥以及党政机关办公楼和培训中心、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高尔夫球场、会展中心、物流园区、大型购物中心等项目;二是2004年以来新开工的所有项目。但是,农林水利(含农村“六小”工程)、生态建设、教育(不含大学城)、卫生、科学(不含科技园区)项目不在此次清理范围内。

  国家明令禁止建设的、违反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政策的在建项目,一律要停止建设;不符合环保规定、城市规划、项目审批等建设程序以及信贷政策等要求的在建项目,暂停建设,限期整改;符合要求的在建项目,合理安排建设;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政策要求的拟建项目,一律取消立项,严禁擅自开工建设。(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