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月12日国奥吉隆坡"告别演出" 祥福继续变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54 四川新闻网

  奥运会预选赛开战以来,中国国奥队每一场比赛都会排出不同的主力阵容。5月12日的中马之战,沈祥福仍将延续这一惯例。不过这一次他将向板凳队员倾斜—此次预选赛从未出场亮相的杨君、周麟都将进入首发阵容。

   由于国奥队此次赴马只有不到20名球员,因此沈祥福排兵布阵时选择的范围并不大,不少此前从未获得过上场机会的球员终于有了出场机会。前几天,沈祥福在三水的训练中实际上已经确定了中马之战首发11人。曹明、阎嵩和于涛依然将组成队伍的锋线三箭头,王新欣、吴坪枫是主要替补;因张耀坤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后防线上,上一轮出任右中卫的张宝峰将回到中后卫位置。过去一直是防守隐患的右中卫则由王圣担纲;在左路,沈祥福没有选用孙祥,而是使用来自重庆的周麟。中场方面也有较大变化,胡兆军将扮演右前卫的角色,胡兆军位置的右移让陆峰终于能出现在自己最擅长的后腰位置,和他一起搭挡的是徐亮,左前卫则由攻击力较强的孙祥担纲。在门将位置上,沈祥福终于决定让杨君担任首发,这也算是对一直没有表现机会的杨君的安慰。

   值得一提的是,除杨君、周麟第一次获得首发位置外,沈祥福也公开向队员们表示,5月12日会争取让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毕竟这是本届国奥队的告别演出,具有历史意义。其前提是,球队绝对不能在客场输给马来西亚队。

   此外,中国足协绝对不愿意看到中国队兵败吉隆坡。近两天,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亚洲足坛的诸多头面人物届时都将出席,并可能观摩12日的中马之战。如果中国队输给马来西亚队,恐怕会让中国足协官员无地自容。(郭强)



相关报道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肖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