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活塞身死难破“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健强)昨天,在NBA季后赛东部的一场半决赛中,回到主场的网施展了坚韧的防守,以82∶64取胜,将总比分扳为1∶2,他们让活塞全场命中率只有29%。

  两队的首场比赛,活塞仅让网得了56分,这是季后赛历史上的倒数第2低的得分,以防守著称的网岂能咽下这口气。

  是役,活塞第1节只得了13分,第2节有所好转得了25分。但网在下半场把防守越收越紧,活塞在第三、四节只拿到了14分和12分。活塞之前状态颇好的比卢普斯本场比赛竟然10投1中!

  “他们真的是有备而来,他们打得相当好,这场比赛和第1场如出一辙,只不过两队的角色调换了一下。如果没有本·华莱士,我们可能得输50分。”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赛后说。

  “大笨钟”本·华莱士是活塞中唯一还算正常的球员,他全场拿下15分,还有惊人的24个篮板球,但他的神勇也比不过网的杰弗逊。杰弗逊全场19投11中,攫取了30分。基德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助攻上,他全场只有5分,但却有12次助攻。

  “我们之前曾经拿下过两个东部冠军,我知道这很不容易,”杰弗逊赛后说,“而目前,在我们争取东部3连冠的路上,我知道这更难。这场比赛不过是时来运转而已。”(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