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环碧庄西区闲置车棚突然起火住户受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17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近日,市区环碧庄西区一个闲置多时的铁皮车棚突然起火,幸好附近保安员及时发现,并迅速将其扑灭……为此,周围部分住户向本报反映了该闲置车棚存在的多种隐患。记者昨天走访有关物业管理部门,他们表示将尽快妥善解决此事。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这里时,发现该占地几十平方米的闲置车棚三面用铁皮围起来,搭建在一栋住宅楼的步行道绿化带上。据附近住户称,这个违章搭建物系多年前设置的,开始里面停放了3部汽车。后来,由于该住宅区内的汽车一般都集中停放在车道一侧,再加上进该车棚泊车也不太方便,这个铁皮屋便长期闲置起来。

  “该违章搭建物由于没有及时拆除,一直以来把该住宅小区西侧的通道拦腰截断,使这里的居民路过时往往要绕圈子。”邻近一些住户告诉记者,该铁皮车棚的存在不仅占用了住户的公共活动空间,因其前面是对外敞开着的,近来还有一些人往里面存放砖瓦杂物及竹木等易燃品,这些东西随处堆积没人管理,造成了火灾等多种安全隐患。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日前的突然起火至今仍留下多处痕迹,摆放在角落里的部分竹木更是被烧成了焦炭。

  对此,附近不少住户再次强烈要求这里的物业管理部门应尽快把这一违章搭建物拆除,并补种上花木,为居民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有关物业管理部门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该铁皮车棚是以前附近住户搭建的,经初步调查,有关住户已搬离这里了。他们正尽力寻找有关搭建者,并将尽快与其进行协商,以妥善处理好这一问题。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