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爆炸原因初步查明:煤气泄漏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沈孙晖)前晚,海曙柳馨花园一民宅突然爆炸起火。昨天,记者从市消防等部门了解到,爆炸是由煤气泄漏引起的。

  据了解,爆炸发生后,柳馨花园部分居民惴惴不安,昨天小区物业公司就接到两个居民的电话,说闻到了煤气味,立即联系了煤气公司来检测。物业公司一位姓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等爆炸事故检测有了结果,泄漏原因查明后,他们打算到医院看望伤者并作解释。目前物业公司已在消防部门的要求下,派人与民警一起24小时保护现场,同时协助社区、街道和派出所安抚居民,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故鉴定工作。

  受伤的小女孩前晚已转往市第二医院救治。记者从二院了解到,两位老人送来后整晚都在抢救,气管被切开,至昨晚8时许,58岁的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丈夫目前还处在休克期,生命垂危。医生告诉记者,遭煤气烧伤的人每年有不少,但情况这么严重还很少见。小女孩的病情相对较轻,呼吸尚平稳,但面颈部有点肿胀,医护人员对其严密观察。

  据小区居民和物业公司的人员称,前天下午煤气公司人员应物业公司要求来检测煤气时,并没有走到楼上,只在楼下看了一下说可能是松香水气味,然后让保安签了名后就离去了。煤气究竟是怎么泄漏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