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名侨界知名人士将莅临四川纪念小平百年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记者杨杰)记者今天从四川省侨办获悉,国务院侨办、四川省政府已正式向世界各地的百名知名华侨华人代表发出邀请,于今年八月十八日莅川,前往邓小平故乡广安,参加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邀请函称,今年八月二十二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百年诞辰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四川省人民政府将在小平故里举行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大型纪念活动。

  国务院侨办、四川省侨办为纪念小平百年诞辰,号召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国内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我为小平故里植棵树”活动,在邓小平故居正前方建设“华侨林”。“华侨林”占地一百二十余亩,将种植各种乔木、翠竹、花卉。八月二十日,将举行“华侨林”留芳碑揭彩仪式,百名侨界知名人士将在小平故里植下一片新绿。

  广安中学是邓小平的母校,广安中学图书馆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陈江河先生捐赠四百五十万元人民币修建,目前主体工程及外墙装饰基本完工,正进行内部装修。八月二十日将举行落成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