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足球队冠名“中誉汽车队”征战首届中超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二日电(记者沈晨)中誉汽车有限公司今日上午在北京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球队签下冠名协议,在五月十五日开战的中超联赛首个赛季里,辽宁足球队将以“中誉汽车队”的名字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辽宁足球队过去一直是中国足坛的一支劲旅,曾在全国甲级联赛、足协杯赛、亚洲杯赛中夺取十一次冠军。该队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人才辈出,为各级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在中国足球的发展历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过因为特殊的身份以及地域的限制,该队受资金的困扰,近年来在中国足球联赛中成绩差强人意。

  不过,在中超联赛开赛前夕,辽宁队喜获赞助,与中誉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赞助合同。据悉,合同为期三年,冠名费将根据成绩浮动变化。第一年中誉汽车投入的基本费为一千八百万元,根据成绩,在第二年和第三年将适当调整赞助费。

  另外,为了防止球队打假球,维护赞助方的利益,合同还特别规定:如果辽宁队在比赛中被查明打假球,那么中誉汽车方面可以从赞助费中扣除百分之三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