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总理访问爱尔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55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都柏林5月11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爱尔兰总理埃亨11日下午在此间举行会谈,就双边、中欧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积极评价中爱关系。他说,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很大进展。为进一步发展中爱关系,温家宝提出几点建议:一、加强相互沟通,扩大政治合作。二、拓展经贸渠道,促进双向投资。

  三、扩大高技术合作,搞好教育、文化交流。四、妥善处理分歧。

  温家宝对爱尔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积极评价爱尔兰作为欧盟现任轮值主席国为促进中欧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他还向埃亨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新华社都柏林5月12日电 爱尔兰总统麦卡利斯12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据新华社都柏林5月12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在都柏林的议会大厦会见了爱尔兰众议长奥汉隆和参议长凯利。

  温家宝总理将于当天晚些时候结束对爱尔兰的访问乘专机回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