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中院判他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国内最大一起团伙贩毒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谭明林(别名谭晓林)犯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罪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云南警方透露:谭明林是缅北地区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枭之一。先后向我国境内贩运大宗毒品55次,毒品海洛因3吨以上。

  自1995年以来,谭明林在缅甸木姐、勐古等地,纠集境内外贩毒分子,运用现代化的交通、通讯和金融工具进行毒品犯罪活动,在很短时间内,形成了一个横跨境内外,收购、运输、贩卖、洗钱一条龙,规模庞大的职业化走私贩毒集团。经查明,1995年8月至2001年1月,谭明林自己或与境外毒贩合谋、策划,先后8次走私毒品入境,共计走私、运输、贩卖毒品海洛因2057.361千克。另外,谭明林还多次买卖麻黄素达3吨。

  一举缴获冰毒百公斤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临沧支队官兵日前在设伏堵卡过程中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当场缴获冰毒102.5公斤,手榴弹2枚。

  5月7日晚,堵卡官兵发现肩扛袋子的3名男子出现在一条小道上,他们走走停停,鬼鬼祟祟,形迹可疑。当官兵们正要上前盘问时,3男子丢下袋子分头逃窜。经过追捕,先后将2名男子抓获,另外一名男子逃入深山密林中。经现场搜查,官兵们当场从3人丢弃的3个编织袋内查获冰毒102.5公斤,从一个小旅行包内查获“M46”手榴弹两枚。据新华社昆明5月12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