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一辆解放牌大货车尾部相撞 影星牛振华酒后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07 南方日报

  北京消息 今年48岁的喜剧演员牛振华(上图)因酒后驾车出车祸惨遭不幸,北京市警方昨日证实了此事。

  据警方介绍,11日23时20分,牛振华驾驶一辆奔驰牌小轿车,在北京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车头与一辆解放牌大货车的尾部相撞。小轿车严重损坏,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

  提取牛振华血液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5毫克,按照《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验标准》关于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克以上为醉酒的规定,警方认为牛振华系酒后驾车。而相撞的大货车司机经测试无酒精反应。

  牛振华在银幕和舞台上以塑造“小人物”而著名,他于1978年考入北京说唱艺术团,从事相声创作及表演工作,1981年考入空政文工团继续从事专业相声创作及表演工作,1991年调入中国广播艺术团。十几年来共创作表演过相声《产房门前》、《阴差阳错》等,主演过电影《站直了,别趴下》、《背靠背,脸对脸》等。

  警方对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新华社

  图:

  破损的奔驰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