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癌症治疗涉足基因领域

  癌症高发的江苏省癌症治疗获得重大的突破。在传统的手术、放疗和化疗以外,江苏的肿瘤专家又提出了辅助基因治疗法。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中大医院、军区总院和八一医院等准备引进世界上第一个基因注射药物今又生,在国内率先涉足了基因治疗领域。

  黄苏娟 赵玲玲

  南京大学六大举措援藏

  记者昨日从南京大学获悉,该校近日与西藏大学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书。据了解,南京大学将在未来三年内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和图书资料、援藏教师选派、科研项目合作、教学网站和网络教学课件及课程建设六大方面推动西藏大学的持续性发展。

  罗静 王琦

  “震荡波杀手”网上作恶

  一个可以杀掉“震荡波”的恶性蠕虫病毒,昨日起在互联网上开始传毒泛滥。据介绍,该病毒已被命名为“震荡波杀手”(Worm.cycle.a),它虽然会清除“震荡波”和“冲击波”,但同样会造成网络堵塞和系统异常重启。该病毒只会影响Windows2000/XP系统。

  黄勇

  通州公推竞岗选拔局长

  昨日,通州市面向全市采用“公推竞岗”原则选拔城管局局长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市200多名正科级以上干部进行第一轮民主推荐,从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合格人选。据悉,第二轮民主推荐将于5月14日进行,而后组织驻地调研、组织考察、讨论确定人选等程序。

  王志彬

  宁通高速江都段大堵车

  昨日上午,两辆满载电石的解放牌大货车,在行驶至宁通高速公路江都段时,由于淋雨进水后发生自燃,造成大面积堵车,所堵车辆长达18公里。而在此前后,该路段又相继发生4起汽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所幸都无人员伤亡。

  王金武

  近日,苏州一爱好考古的沈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发现了一原始的性崇拜石刻。沈先生称,游览天平山时在寒山岭一石壁上发现了一幅画,查相关资料,在性学教授刘达临编著的《中国古代性文化》一书中找到一幅非常相似的画,是在吴中大地上很难看得到的原始生殖崇拜石刻。

  丹霞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3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