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笑星牛振华 醉酒撞车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宣布:5月11日深夜,演员牛振华醉酒驾车发生事故,当场死亡。

  追尾司机当场死亡

  2004年5月11日23时20分,一辆车号为京CF8740的“奔驰”牌小客车,在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河北省武邑县一司机驾驶的河北省“解放”牌大货车尾部。根据现场勘察的记录显示,奔驰轿车遭到严重损坏,车前盖当时就翻了起来,机器完全暴露了出来,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司机在车内当场死亡。

  由于司机满脸血痕,惨不忍睹,第一批赶到现场的交警在处理事故时根本没认出死者,后来才根据车上的物品发现死者是著名笑星牛振华。

  数十民警处理现场

  23时25分,海淀交通支队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取证。先期到达的民警将死者从车中拖出,随后而来的民警马上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封闭该路段。事故现场直到次日凌晨3时左右才清理完毕。

  酒精含量等于喝500克白酒

  经牛振华亲属辨认,死者确是牛振华。经提取牛振华血样,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按照《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验标准》关于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克以上为醉酒的规定,牛振华是醉酒驾车。大货车司机经检测无酒精反应。

  而根据交警工作中所对照的一份“血液中乙醇浓度与估计服入量对照表”可以看出,牛振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相当于喝过500克左右的低度白酒或六七瓶啤酒。

  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透露,目前关于这次事故的各项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牛振华当时的车速、大货车是否正常行驶等相关数据仍在进一步核实,交管部门会随时向媒体进行通报。

  奔驰车惨不忍睹

  昨天,记者来到停放事故车的苏州桥停车场。这是一辆墨绿色奔驰轿车,只见车前面整个瘪了进去,前挡风玻璃粉碎,前机器盖子被巨大的撞击力挫得扭曲,向上扬起,露出了里面的机器。(闫峥)

  现场目击

  死时满脸鲜血

  “当时牛振华靠在驾驶座上,被压下的车左前车顶,挡在他的额头上,身上、鼻子和嘴都流了很多血。”出租车司机尹师傅目击了事故的处理。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首体南门见到了参与救助的出租车司机尹师傅,尹师傅的裤脚上还带着血迹。尹师傅回忆,前天夜里1时左右,他途经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时,看到4辆警车以及999救护车停在路上,好奇的他将车停在50米外走到了现场。

  “这就是奔驰车最后停下的地方。”顺着尹师傅的手,记者看到,路旁的马路边上有一条约1米长的车印,大约30米外,解放牌车在出事的时候,停在中间车道上。尹师傅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原因,牛振华的车在撞到解放牌车尾部后,又向后溜了一段后,车才停下来。

  “我和一名警察拖着牛振华的胳膊,吃力地把他拉到了地上。当时他的身体非常沉,四个人才将其从地上抬到了医护人员的担架上。”尹师傅说。记者了解到,当时牛振华整个人被挤在驾驶室内,清障车在经过几次对车左前机器架的拽高后,才腾出了一定的空间。

  尹师傅回忆,当人被抬出的时候,在场有人说“司机像个演员”。但因为没有在他身上发现任何证件,谁都不敢肯定。后来,警察在副驾驶位上查到一个包,包内装有驾驶证、行驶本以及演员证,才确定就是牛振华。(张学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