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8岁老汉要辟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1 南方都市报

  78岁老汉要辟谷

  行医多年自称三次辟谷,主办方称接纳可能性不大

  新闻追踪

  本报讯 (记者严慧芳)昨日,家住惠福西路的78岁老人陈志汉,专程赶到本报,要求参与“断食60天”的实验,成为第三位体验人。

  昨日下午,白发苍苍的陈志汉老人带着一封手写的信找到记者,希望记者能够转交给断食实验的主办方,同意他加入断食实验。据介绍,1926年出生在广州的陈志汉毕业于成都一家中医学院,后来一直在成都某中医院行医,60岁退休后才回到广州。

  据陈志汉介绍,他曾经有三次辟谷经历,最早是从1987年开始。他当时辟谷一个月,体重从75公斤降到了60公斤。2001年时,他曾经辟谷长达两个月,“不用说被饿死,连饥饿的感觉也没出现”,而且“天天骑自行车往返学校站着讲课4小时”,他对断食60天的实验成功有100%信心。

  昨日,记者联系了体验人之一彭艺勇,他表示,断食实验原本只准备两个人参加,现在临时加入一人,涉及实验室床位安排等多方面的问题,可能性不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