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开张大派摇头丸 深圳一男子吸食过量丢命,酒吧老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 通讯员廖章)为“搞活气氛”、招揽客源,深圳宝安区一家新开业的酒吧竟免费大派摇头丸,结果一名23岁的“本地仔”吃四五颗后突然昏迷死亡。日前,酒吧老板等几名被告因涉嫌走私毒品在法院受审。

  去年6月7日,对于深圳宝安区公明镇塘尾村23岁的麦伟光一家人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当晚,他和朋友一起去村内一家名叫老虎吧的酒吧后突然昏迷死亡。据麦伟光的姐姐说,医生说是中毒致死。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此消失了。事后,麦伟光的主治医生称,麦极有可能是因心肌炎,或心肌梗死,而心肌炎的引发,多数是由感冒引起的。

  但对于这一说法,麦伟光的家人却表示不能接受。“随后几天里,同麦伟光去大虎吧玩的10多名同伴又帮酒吧老板捎话给麦伟光的家人,愿以15万元私了。这一反常的举动更加坚定了麦伟光家人对其死因的质疑。“他们说如果要了他们的钱,我们就不能告,也不能报案。”麦伟光的舅舅这样对记者说。

  麦伟光死后10多个小时后,其尸体未经任何检验就被火化了。几天后,等麦伟光的家人再到派出所去报案时,公安机关已经无法从尸检角度去核实麦伟光的死因了,致使案件的定性和侦查迷雾重重。

  随后,一个由市刑侦局五大队组成的专案组成立了。通过大量走访,警方发现,当晚老虎吧开张,老板麦加礼等人请了塘尾村的十几个青年,和另一个村的十几个人,在酒吧里包了两间房,并免费给两个房间的年轻人派发摇头丸。根据现场同一房间的朋友反映,麦伟光当晚吃了四至五粒摇头丸。免费派毒只为“搞活气氛”。

  11月,警方抓获了麦加礼。据麦加礼供述,当天晚上为了“搞活气氛”,给酒吧日后招揽生意,他从其他人手中购买了50粒摇头丸免费分发给两村年轻人服食。服食不久后,有人发现麦伟光死在沙发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