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沉迷“观音法门” 一大学女教师沦为杀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身为大学教师,却沉迷所谓“观音法门”,因此而沦为杀人疑犯。5月8日,王先玉被衡阳市南岳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

  王先玉系广西桂林某高等专科学院教师。1997年,她通过在西安进修时认识的一研究生指点,正式修炼“观音法门”,并认识了莫英莲等练功人。2003年,长期胸闷压抑的王先玉在修炼中感觉莫英莲在搞她的鬼,为了乞求平安,“了却上辈子欠她的孽债”,王先玉给了莫英莲1300元,请求莫英莲的宽恕,请莫不要再对她作法。

  今年3月,莫英莲从广西桂林来到衡阳市南岳区做生意,打电话向王先玉分别索取600元、5800元。4月24日,在谈话中,莫英莲向王先玉漏了句“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里,在心里对你作了法”的话后,王先玉害怕莫英莲走后依然会作法搞鬼,遂产生杀人念头。

  4月25日,王先玉引诱莫英莲来到南岳中心景区内,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莫英莲捅死,并弃尸山林,然后逃回桂林,转躲武汉其兄处,警方从武汉将其抓获。(稿源:衡阳日报作者:李建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