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环保双动力”引领健康洗衣消费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06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3日讯海尔在行业内独家推出的“绿色之星”——真正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洗衣机,在黄金周的市场销量增幅高达600%,并已占到整个海尔全自动洗衣机销量的近40%。

  海尔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为什么能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先前有厂家推出的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为什么频频遭受冷落?记者在海尔找到了答案。众所周知,洗衣粉溶解入水,与水发生化学反应产生弱碱性洗涤水,海尔“环保双动力”运用膜化学、电渗析电解专利技术将自来水电解为类似洗衣粉的弱碱性水,而衣物上的污垢基本都是弱酸性,因此两者很容易发生皂化反应,将污垢分解,然后海尔“环保双动力”通过活水处理技术将水活化、产生泡沫,泡沫将污垢包起来、剥离开衣物,达到和洗衣粉一样的洗净效果。也就是海尔“环保双动力”的洗净原理与洗衣粉的洗净原理是完全相同的,因此才能够把衣物真正洗干净,这其中一个最基本的奥秘就是:将中性自来水变成弱碱性水。

  海尔“环保双动力”洗衣机上市后,许多人也从最初怀疑、到认识、到认知、再到青睐,而在真正感受到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洗净效果之后,消费者又纷纷把使用后的真实感受告诉了亲朋好友,一传十,十传百,海尔“环保双动力”迅速在消费者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自2003年11月份上市以来,海尔“环保双动力”每月销量都以50%以上的增长比例迅速提升,“五一”期间,“环保双动力”洗衣机在全国高端洗衣机市场,上升势头更加迅猛,市场销量增幅高达600%,不仅对洗衣机市场形成了巨大冲击,而且革新人们传统的洗衣观念,形成新一轮的健康洗衣热潮。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更可以改变一种传统的观念,引领一种消费新趋势。有业内人士预测,一场由海尔人发起的健康洗衣风暴正在席卷全国,洗衣机不用洗衣粉时代即将来临。(康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