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安阳塌架事故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44 武汉晚报

  河南报业网据来自安阳警方的消息,安阳特大塌架事故目前已有14人被警方控制。

  12日上午9时20分,河南安阳信益电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刚刚竣工的68米高烟囱施工工程,在准备拆除烟囱四周脚手架时,上料架突然倾翻,30名正在施工的民工全部翻下坠落,造成21人死亡,9人受伤。

  据悉,目前被警方控制的人中,包括信益公司项目部5人,郑州高新监理公司信益工程监理人员2人,北京第八城乡建筑滑模队队长刘领顺等3人以及为施工队招募民工的联系人张宝民。

  另外,目前安阳警方已取证20余份。

  据警方调查,出事的钢架不是专用产品,而是施工队自行购买的。其质量属不合格,建筑专家已参与调查。

  (张志立 张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