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集体让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4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13日讯今天NBA大舞台的主基调似乎是“平等、友爱”,就像是在谦让一样,联盟老大步行者和嗜血入魔的森林狼纷纷各自落败,以至于总比分都被对手扳成2∶2。

  东部老大难破魔鬼球场

  热队的美航中心无疑是NBA最为艰险的主场之一,从3月初开始,热队在这里已经连续18场不败,今天,联盟的老大步行者也无可奈何,他们以88∶100输给了热队。

  主队的先发五虎和替补阿尔斯通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奥多姆22分7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1分10个篮板。小将韦德全场11投仅4中,但17罚球得了12分,全场也拿下20分并助攻7次。热队的命中率超过51%。王治郅依然没有上场。

  步行者双子星小奥尼尔拿下37分6个篮板,阿泰斯特也贡献28分8个篮板,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韦伯发威力压失威群狼

  森林狼常规赛在国王的主场两次都得胜而回,季后赛第二轮他们首次来到这里也惊险地全身而退。不过,今天的森林狼可没有了当时的好运气,他们以81∶87不敌国王,本赛季首次在国王的主场输球。

  国王的两个大前锋成为最大功臣,韦伯为国王拿下28分8个篮板,替补的布拉德·米勒也不逊色,他最后一节下拿下11分,全场拿下20分7个篮板。毕比15分12次助攻。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19分并抢下21个篮板,此外他还助攻6次,卡塞尔15投仅4中,只得15分,斯普雷维尔13分。森林狼在篮板上以48∶33占优势,但他们失误22次,国王只失误12次。(宗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