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北苏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扬州17亿确保调水区水质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金武通讯员孙江)昨日,记者从扬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到明年底,该市将完成一批控制水污染排放的项目,以确保南水北调东线源头的水质。据了解,这批项目包括扬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6个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而这些项目的完成需要投资17亿元。

  南通港19家码头已通过评审

  本报讯(记者丁松)记者昨日从南通市港务局获悉,5月9至11日,省交通厅组织了港口设施保安方面的专家,就《港口设施保安评估报告》和《港口设施保安计划》对南通港19家对外开放码头进行了评审,并顺利获得通过。此次港口设施保安评估报告和保安计划通过评审,为南通港对外开放码头7月1日如期履约、确保港口生产的正常进行打好了基础。

  如皋举办首批企业家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丁松通讯员施京茂)日前,如皋市举行了“2004年首批企业家培训班”,100多名规模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首期培训班邀请复旦大学徐培华教授、省委党校黄涵教授等学者以及南通市知名税务师、律师主讲《市场营销学》、《企业人际关系协调艺术》等一批经济法律课程。据介绍,该市年内还将分2至3批次对规模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

  两年后瓢城电力紧张将改观

  本报讯(记者倪锋通讯员严发轩)记者昨天从盐城市发展计划委员会获悉,到2006年,盐城市电力紧张的局面将会得到根本性改观。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市已有16个热电项目获国家、省审批,总装机总量达99.3万KW。据悉,到2006年,这16个热电项目全部建成投入正常营运后,盐城的用电紧张局面将得到根本性改观。另悉,截至目前,盐城市11个在建电源点项目进展良好,其中射阳港电厂二期工程4#机组将在本月底前竣工。

  南通政法领导履行责任追究制

  本报讯(记者李志华)日前,南通市政法委向社会公布《南通市政法干警执法质量和廉洁从警领导责任追究规定(试行)》,明确规定6种情形下须对有关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实施责任追究。这项追究制规定包括,政法干警造成错案的,每发生一起,分别扣发单位分管负责人一月和两月的特殊岗位津贴,对单位分管负责人诫勉谈话等内容。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4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