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城一初中生喝“84”寻短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位花季少年,因成绩下降萌生厌学情绪后,喝下84消毒液“寻短见”,幸被人及时发现才未酿成悲剧。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该院急救中心三楼,一学生模样的男孩正光着上身,神情痛苦地被灌着水,嘴里不停地吐着白沫。据主治的王医师介绍,男孩名叫李明(化名),今年只有16岁,是盐城市田家炳中学初二学生。当日2点半左右,服下84消毒液的李明被送来医院急救。

  据李明的父亲讲,李明是中午1点20分左右离开家的,当时并未有异常表现,可2点多时他的班主任打来电话说,李明身体不舒服,不停呕吐,已经送到一院抢救。现在李明的情况稳定,只是不停地呕吐、冒白沫。

  “不怪老师,不怨父母,都是由于我自己学习成绩下降,整天学不进去,一时想不通,才喝下消毒液的。”苏醒过来的李明后悔地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成绩不错,可后来经常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耽误了学业。想到父母对自己期望很高,可现在自己连上课的内容都听不懂,越想越难受,便喝下早已准备好的“84”消毒液,可喝了几口便已酸得难以下咽。

  对李明“寻短见”的原因,李明的父母很是不解,虽然近来他的成绩直线下降,可家里并没有对他太多的责怪,真没想到他会做出“惊人之举”。李明的父亲欣慰地说,一位好心的的哥及时把李明送到医院,没有收钱也没有留下姓名。该车车牌号码为苏JB0833,希望通过《江南时报》对这位好心的的哥表示感谢。

  至记者发稿时,从医院传来消息,李明已无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本报记者 姜振军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4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