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按摩遭拒两男子捅死老板娘 一疑犯潜逃近8个月被抓获,另一疑犯仍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杨振文)两男子到茂名一家发廊按摩时因动作粗鲁,发廊妹只给其按摩了10多分钟就相继退出。两男子要求另安排小姐按摩,老板娘称已没有小姐。二人准备离开,老板娘坚持要收费,双方发生口角,争执中其中一男子持刀将老板娘捅死。日前,广东广西两地警方经过近8个月的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之一龚绍青抓获。

  发廊老板娘被杀

  据警方介绍,去年9月5日晚上7时许,茂名市金阳街附近的麻雀馆内,发生一宗重大伤害致死案件,一女子被两男子持刀追杀当场捅倒在一麻雀馆,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茂名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调查。据查,死者张某(30多岁,湖南省泸溪县人)系该市金阳街一发廊老板娘,案发前曾在发廊与两个广西口音的年轻男子发生争吵,后被这二人追杀至麻雀馆内。

  案发当天,茂南公安分局连夜成立“9·5”专案组展开侦破。根据现场目击群众提供两男子的相貌特征及广西口音的线索入手,专案组民警对案发地附近一带进行排查。

  经走访排查,警方很快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两名来自广西融安县的男子是作案疑凶。

  潜逃近8个月落网

  锁定疑凶后,警方及时将二男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缉。今年4月中旬,广西融安县警方在侦破一宗抢劫案件时,查到该县长安镇一个绰号为“大板齿”的男子(21岁,真名龚绍青),就是该案追缉疑凶之一,并于4月29日下午4时许将其抓获。5月6日晚上10时许,茂名警方将龚绍青押回茂名。

  据龚绍青交代,案发当晚,他与谭某(在逃)在一小食店饮完啤酒之后,相约来到发廊“按摩”,由于给他们按摩的两名小姐嫌他俩动作粗鲁,按了10多分钟后就不愿再跟他俩按摩,龚绍青二人找到老板娘张某,要其另安排小姐帮他们按摩,张某称已没有小姐。两人准备离开时,张某提出要收钱。二人拒不付款,双方发生口角。争执中,龚绍青掏出一把折叠小刀,追捅张某后连夜乘车离开茂名。后来,他在广西柳州等地躲藏近8个月,因手中无钱便返回家乡,不料被民警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