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泄漏 街道变“油河” 湛江一辆满载10吨柴油的油罐车市区内泄油三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徐尚明 杨双泽)前日上午,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在湛江闹市区的主要交通道路上突然漏油,致使6吨多柴油泄漏在3公里左右的路面上。湛江消防支队新村中队消防官兵闻讯后迅速赶赴现场,喷水稀释油气浓度清洗马路,并协助油罐车紧急转移剩余柴油,将险情排除。

  怕爆炸司机冒险驶往郊区

  据介绍,12日上午11时17分左右,湛江一辆油罐车在给加油站送油途中,途径湛江市区时发生故障,突然向外泄漏大量柴油。由于处于繁华地带,油罐车司机为避免在人员密集的市区发生爆炸,冒险开车迅速驶往郊区,油罐车所经道路几乎变成一条“油河”。

  10吨柴油泄漏6吨多

  该市消防支队接报后,迅速调集消防车前往现场。这时,油罐车司机已将车行驶出3公里左右到达郊区并停下,消防官兵经现场检查发现,油罐车底部罐口有一个碗口大小的漏洞正在向外漏油。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石油公司技术人员对事故车的余油进行转接,11点40分左右,余油全部转移完毕,险情终被排除。

  经调查,事故油罐车共载柴油10吨,事发后有6吨多的柴油泄漏在马路路面上,由于泄漏柴油的路面非常滑,引生数起交通事故,消防部门后派出水罐车对道路进行冲洗,直到下午3时10分,泄漏路段的地面被全部冲洗干净,道路恢复畅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