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难忍装修噪声 学生拔枪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9 南方都市报

  难忍装修噪声 学生拔枪吓人

  疑犯准备参加会考,可能压力过大导致行为出偏

  本报讯香港消息 香港沙田乙明村一名疑受考试压力致情绪暴躁的预科生,前天闯入毗邻其住所的一套正在装修的住房,用枪恐吓工人,称工程发出的噪音令他无法睡觉,喝令工人停工。警员接报大为紧张,穿上防弹衣,手持长枪封楼搜查,破门进入拘获该涉案青年,并从屋内查出11支仿制枪。

  前天下午3时许,数名工人在明恩楼6楼一房间内搞装修,一名身材健硕的青年突然闯入,用枪恐吓工人,声称工程发出的噪声令他无法睡觉,喝令工人马上停工,说完后离去,工人随即报警。

  警方接报后派出7辆警车共20多名警员到场,先在周围地段进行部署,再派出8名穿上防弹衣手持长枪的警员登楼搜捕持枪客。警员一小时后发现6楼一房间内的人拒绝开门,便破门入内搜查,在房内搜出5支长枪及6支短枪,分属不同类型的仿制枪,屋内19岁蔡姓青年被认为与案件有关而被捕。

  街坊称被捕青年仍在求学,正准备参加高级程度会考,可能他压力大,导致性情暴躁,以前他也曾用枪恐吓邻居不要吵闹。

  图:

  身着防弹衣手持长枪的警员前往事发楼宇搜捕持枪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