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振华告别仪式定在明日(“牛振华车祸身亡”连续报道) 孙红雷进娱乐圈受牛哥“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在牛振华醉酒驾车身亡后,前日下午,牛振华的弟子宋先生特意从天津赶来北京。据宋先生介绍,牛振华的家人已经决定15日举行牛振华告别仪式。

  据宋先生透露,最近一直在外地拍戏的牛振华因为这几天的戏分不多,临时回北京和几位编剧商量电视剧《牛哥的故事》剧本的创作问题。宋先生说:“老师因为连日来一直拍摄夜戏而显得非常疲劳,至于他的死我想除了喝了点酒之外,主要可能还是疲劳。”宋先生说自己的老师“憨厚、聪明,同时又非常仗义乐于助人”。同时他还透露,如今如日中天的孙红雷当年是受了牛振华的“指点”才进的娱乐圈。

  据宋先生介绍,牛振华家人已经决定15日举行告别仪式。昨日,牛振华家属在新浪网发表公开信,为牛振华酒后驾车的不负责任的行为向大家道歉!谢谢大家为他做过的一切。

  (宗宗)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4日 第十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