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军已逐步撤离加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19 南方日报

  新华社加沙5月12日电 据巴勒斯坦电台报道,以色列军队在找回6名以士兵尸体残骸后12日深夜逐步撤离加沙城东南扎耶通区。

  报道援引当地居民的话说,以色列军车、坦克在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逐步撤回加沙地带犹太定居点。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证实,在埃及官员的斡旋下,杰哈德同意归还以色列士兵的尸体残骸,条件是以色列军队立即撤出扎耶通区,并交换在11日军事行动中被打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尸体。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当天宣布,遇袭士兵尸体残骸已经全部找回,并经过DNA检测确认了身份。

  以色列军队11日进入扎耶通区搜捕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并摧毁当地制造卡桑火箭的工厂。一辆满载火药的以色列装甲运兵车触地雷爆炸,车内6名以军士兵死亡。连续两天的军事行动还造成10余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至少10座民房受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