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根之旅”夏令营7月开办 穗30个家庭邀请海外华裔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2 南方日报

  实用新闻

  交流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邹琳通讯员/屈桂琴)笔者昨天获悉,省侨办计划今年7月举办“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活动将在广州市挑选约30个家庭,邀请海外优秀华裔青年入住,为两地青年提供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据介绍,“寻根之旅”夏(冬)令营活动自1980年7月开始,每年举办。活动旨在通过文化观摩、寻根问祖等形式,增进海外华裔青年对中国、对广东的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拟于今年7月举办,营期约为15天,计划在广州市挑选约30个家庭。报名活动现正展开,省侨办将于6月初在网上公布参加者名单。

  据悉,对参加的家庭,省侨办要求其成员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善于交流,能介绍广东的风土民情,体现广东人热情好客的特点;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家居能为华裔青年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

  有意参加的家庭可在广东侨网(http://gocn.southcn.com)下载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以附件的形式发到gdsfqb@gdnet.com.cn(不接受面访),接到电子邮件通知后参加面谈。省侨办表示必要时会进行家访。咨询电话:87353465,87352297。据统计,自今年4月27日起接受广州市民家庭报名以来,截至本月11日,报名参加的广州家庭超过30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