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部西部半决赛都是2比2 国王猎杀森林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第2轮第3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个赛季还没有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主场输过球。北京时间昨天,这个纪录戛然而止,他们以81比87不敌国王队,双方总比分变成2比2。至昨天为止,无论是东部还是西部,半决赛的双方都已战成2比2。

  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双方打成114比113的进攻大战完全不同,两队都很难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失误频频也使得分大为降低,而失误比对手少了整整10次的国王队开场4分钟后便再也没有落后过。国王队的韦伯砍下自己季后赛的最高得分28分,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而森林狼队的三巨头加内特、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昨天失去了上一场的神勇,3个人全场48投只命中了17球。

  全场24次失误成为森林狼队的败因。首节比赛便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森林狼队此节一共出现9次失误。其中包括两次24秒违例,3次走步,1次传球出界和1次双带,一再将控球权交给对手。国王队的压迫式防守使“群狼”大感不适。

  这一次新科MVP加内特也无法把森林狼带出泥潭。加内特虽然全场拿下19分21个篮板,但出现了5次失误,上半场仅得到可怜的5分。失误过多的森林狼队此后便一直在苦苦挣扎中,但一直没能连贯地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让对手将总比分扳平。

  而拿下28分的韦伯赛后透露,他的动力来自赛前的自我激励。“我下定了决心,我必须打出水准,做到他们签下我时希望我做到的事情。”韦伯说。北京时间明日9时30分,国王队将在客场与森林狼队进行第5场比赛。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100比88完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比2。单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