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方交还以军6具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巴方交还以军6具残骸

  埃及官员出面调停,巴民族权力机构充当交尸中间人

  本报综合报道 两名巴勒斯坦官员和一名埃及外交官13日向以色列方面交还了6名以色列士兵的残骸。

  DNA检测确认残骸身份

  据报道,遗骸交接仪式在分隔加沙地带和以色列控制区的埃雷兹检查站举行。杰哈德证实,在埃及官员的斡旋下,杰哈德同意归还以色列士兵的残骸,条件是以色列军队立即撤出扎耶通区,并交换在11日军事行动中被打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尸体。

  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说,巴武装派别将首先把尸骸交给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再由民族权力机构出面交还给以方。一些媒体报道说,装有以军士兵残骸的箱子是由一辆救护车送达交接点。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当天宣布,遇袭士兵尸体残骸已经全部找回,并经过DNA检测确认了身份。

  另据巴勒斯坦电台报道,以军已于12日深夜开始逐步撤离加沙城东南扎耶通区。

  阿拉法特敦促交尸

  一名巴民族权力机构高级官员称,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12日曾同巴方接触,敦促巴方尽快交还以士兵尸骸,以避免巴以冲突升级。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当天也和哈马斯在黎巴嫩的领导层进行接触,希望通过他们敦促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成员交还以士兵尸骸。

  另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12日号召所有武装派别立即向以色列方面交还6名以军士兵的尸骸,并命令巴安全部队从武装派别手中收集这些尸骸。

  (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