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少阶:湖北许多信息都是从湖北视窗上获得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4 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视窗5月13日讯(杨伟伟):昨日,湖北政协副主席王少阶在湖北民族民间文化专家座谈会上,对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说,网络上的信息很丰富,很有用,他自己就经常浏览人民网,关于湖北的许多信息都是在人民网湖北视窗上获得的。当时在会上,他还说,希望人民网湖北视窗要加大信息量,把人民网湖北视窗办得更好。

  随着人民网湖北视窗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该网渐已成为湖北党政机关官员、知识名流、商界人士、学生群体了解湖北信息的主渠道。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在去年非典时期出国考察时,也经常通过人民网来了解湖北的情况。

  人民网湖北视窗(hb.people.com.cn)是人民网的垂直新闻子站点,以全面“宣传湖北、服务湖北”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湖北省最有影响力、内容最丰富、互动性最强的新闻类综合性网站,是湖北人士关心湖北、国内人士了解湖北、国际人士关注湖北的重要窗口和最大的新闻类信息服务平台。人民网湖北视窗全面整合湖北各地新闻信息资源,着力建设湖北新闻频道和“湖北地市媒体网上平台”,锻造专业强势新闻网站的特色品牌优势。

  人民网湖北视窗在省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其新闻信息的权威性、全面性和时效性获得了普遍的认可,不少网民说:“要了解湖北的重大事件,首先看人民网湖北视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