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国大党选举获胜 瓦杰帕伊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35 武汉晚报

  《中国日报》消息印度最大反对党国大党发言人5月13日宣布该党已经赢得了议会选举的胜利。但政府的一位高官立即否认这一消息,称计票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国大党的女发言人接受了一家私人电视台新德里电视台的采访,她表示:“国大党已经赢得了胜利,甘地夫人正在研究筹建新政府问题。”

  这位发言人拒绝对国大党主席索尼亚·甘地是否会担任下届总理。索尼亚·甘地是印度前总理拉吉夫·甘地的遗孀。

  但印度司法部长阿伦·贾伊特莱伊拒绝承认这一声明,称“选举还没有结束”。目前执政的人民党已经统治印度6年之久。外电称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拟辞去总理职务

  美联社援引印度国家电视台消息报道,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正计划辞去总理职务。

  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由印度人民党领导的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所获选票比预期的要低,目前落后于反对党。

  (孙晓慧 万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