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理固定资产投资东莞瞄准办公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雷石鹏)记者昨日获悉,从5月8日开始,东莞市已全面开展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整个工作将在5月24日之前完成。2004年以来所有新开工项目以及党政中心办公楼、物流园区、大型购物中心等将成为清理重点。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发展计划局了解到,东莞市目前存在某些行业和项目盲目投资和低水平扩张的苗头,并给全市用电、用水、用地带来了压力。另外,房地产等行业还出现了过热苗头。

  据了解,此次清理工作将对所有在建、拟建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审核,并且要按项目逐个进行清理。而2004年以来所有新开工项目以及党政中心办公楼、物流园区、大型购物中心等将成为清理重点。

  此次清理主要内容包括是否符合环保规定、城市规划、项目审批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