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蒙面人抢劫富婆并拍照威胁 四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海南网5月14日消息5月8日,琼、粤、闽三地警方联手侦破一起特大入室抢劫案,该案于4月24日凌晨发生在我省三亚市,受害人为三亚市一富婆,警方已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押往海南途中。

  抢劫富婆拍照威胁

  记者昨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4月24日凌晨2时许,住在三亚胜利路某宿舍区的富婆付某及其表姐袁某突然被几名蒙面男子闯入捆绑,抢劫走现金数万元、手机2部、手表一块及一批金器。在实施抢劫过程中,歹徒还对受害人进行拍照威胁,歹徒被擒后,警方已找到胶卷,因还没被冲洗,暂无法确认威胁的具体事实。

  四名嫌犯闽粤落网

  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根据侦查情况,警方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亡下落,派员到广东、福建等地进行追捕。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侦查,5月5日,警方在广东抓获疑犯朱某,5月8日,警方又在福建抓获疑犯蓝某、陈某、林某(女)。

  目前,4犯罪嫌疑人正在押往我省途中。(来源:海南特区报/黄智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