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刺到了被淘汰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19 南方日报

  媒体评论

  美联社:最后一秒出现了两次难以置信的投篮,邓肯的投篮已经很不错了,但费舍尔的更绝。

  湖人队带着3连胜后回洛杉矶,马刺队在第3场被湖人队终结了17连胜后,紧接着又被对手终结了主场的17连胜,同时也走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在1999年和去年夺冠的历程中,他们从没经历过2比3的落后。

  裁判宣布该球合法的瞬间,科比高举起了胜利的拳头,而马刺队的助理教练则气愤地将手中的记事本摔到记分员的桌子上。

  NBA官方网:2004年季后赛最梦幻的最后一秒,邓肯终场前0.4秒命中本该制胜的一球,但费舍尔的压哨球让湖人队笑到最后。

  而湖人队又打出整体篮球,这是他们能连续3场战胜马刺队的主要原因。湖人队以62比53领先结束前3节,但最后一节他们的进攻熄火,让马刺队追了上来。

  湖人队除了“英雄”费舍尔,科比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不但勇于出手,还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

  湖人官方网:费舍尔在终场哨响前的致命一击使湖人队取得了第5场的胜利,使邓肯终场前0.4秒的那记投篮变得没有意义。单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