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洛伊”军团踏上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25 南方都市报

  “特洛伊”军团踏上戛纳

  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鲁姆亮相首映礼引发尖叫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张文伯)昨天,距离中午媒体看片会5个小时之后,《特洛伊》的红地毯秀开始了。虽然苛刻的法国影评人对这部标准美国制造的好莱坞大片并不感冒,但是热情的影迷可不管这些,看看电影宫外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听听高达120分贝的惊声尖叫,12日的开幕式只能自惭形秽了。

  早在《特洛伊》美国首映前,导演沃尔夫冈就承诺将会把所有主演带到戛纳,这其中包括首次参加戛纳影展的布拉德·皮特和专程从摩洛哥飞过来的奥兰多·布鲁姆等。但是事实上,只要有皮特驾临就足够了,当他牵着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出现在红地毯的那一刻起,整个“特洛伊军团”成了他的陪衬。

  一向以“亲民”著称的皮特并没有按照组委会指定好的红地毯路线行走,而是挽着妻子和影迷挥手致意。当皮特与一处围栏外的影迷近距离接触时,一位情绪失控的大嫂竟然企图扑到皮特的怀里,躲闪及时的皮特还是被她扯歪了领结。不论皮特走到哪里,现场的所有摄影摄像机即刻转向他,而皮特始终保持一种表情,那种表情类似于“蒙娜丽莎的微笑”。

  图:

  帅哥布拉德·皮特和好莱坞红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夫妇一出场,便受到媒体和影迷的围拥,现场尖叫高达120分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