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科普场馆今起优惠开放

  今日起,南京市科普周正式拉开帷幕,南京地震科学馆、南京地质博物馆、中科院古生物标本馆等将对社会免费开放;紫金山天文台门票对本市居民实行成人七折、学生四折优惠;江苏科学宫实行门票五折优惠。以上场馆均为南京市中小学校外科技教育基地。

  黄勇 朱小卫

  劳模号召做好“公交人”

  在南京公交系统日前召开的“继承劳模精神无私奉献社会”的座谈会上,全国劳模朱俊永号召一万多名“公交人”要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客运服务。在场的省市劳模和广大驾驶员代表也纷纷表示,他们一定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客运服务。

  许尽义 潘家嘉

  新闻人物王选来宁讲学

  2002年《南方周末》组织评选十大感动中国人物最高票得主、侵华日军细菌战中国受害诉讼原告团团长、感动中国十大新闻人物王选女士应南京国际和平研究所之邀,从日本来到南京,昨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了一场题为“细菌战历史问题与和平构建”的专题讲座。

  黄勇

  最年轻院士回母校讲学

  昨日,南京地区最年轻的中科院院士饶子和回到母校南京一中,向全校师生作了一场有关SARA病毒生物结构的科学前沿学术报告。现年50岁的饶子和院士是南京一中1967届校友,去年被评为中科院院士。据悉饶院士在校期间还与自己的恩师和同窗举行了小型座谈会,并欣然为母校题词留念。

  黄侃 王琦

  南航推出讲座教授制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近日推出“讲座教授”制度。该校在征得名誉校长、著名科学家和社会活动家钱伟长教授同意,将其冠名为“钱伟长讲座教授”。近期,学校将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讲座教授”,讲座教授聘期内享受讲座教授津贴,一般为每月1万元~2万元。

  张新民 于媚 王琦

  数十市民违章受到重罚

  昨天,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员进行了综合整治。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共查获违章行车数十起。根据新的交通法,对他们都处以50元罚款,被处罚者都大呼心痛,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5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