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杯:中韩今争冠汤杯:我先进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上)/付海峰(下)近年来进步神速,已成长为中国男队的第一双打。

  本报雅加达5月14日电 (特派记者杨敏)在今天进行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0完胜韩国男队,将在16日晚上与印尼队和丹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中国女队昨天晋级尤伯杯决赛后,另一个决赛名额直到今天凌晨才见分晓,韩国女队与丹麦女队苦战5局后,以3比2击败对手获得决赛权。明天晚上,中韩两队将为尤伯杯冠军而战。

  韩国队变阵无效

  由于缺少了男双主力河泰权,韩国队变出了新阵对付中国队,他们把第一男双李东秀/柳镛成拆对,让双打奇才金东文搭配李东秀出任第一双打,而柳镛成则与金容铉组成第二双打。在单打方面,韩国队派出了李炫一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韩国队第二单打孙升模负责对付鲍春来,第三单打是对夏煊泽两负三胜的朴泰相。

  林丹在与李炫一的首局对阵中一度以0∶8落后,追至2∶9后,他一口气连得9分。其后,气势如虹的林丹一发不可收拾,以15∶11赢得第一局后,再以15∶2轻取第二局。之后出场的蔡/付海峰并未因为曾经败在金东文/李东秀拍下而心生畏惧,最后以15∶13和15∶11力克对手。韩国队的第二单打孙升模在鲍春来面前如软脚蟹一般,不消多时便以2∶15和5∶15告负。中国队遂以3∶0淘汰韩国队,进入16日的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到本报截稿时,印尼队以2比1领先丹麦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时开打的尤伯杯第二场半决赛直到今天凌晨才有结果,韩国队经过近6小时的苦战,终以3∶2淘汰丹麦队。由于韩国队的3号女单李莲花要兼项双打,因此双方的交战顺序改为“单单单双双”。丹麦队头号女单马汀轻松地以2∶0战胜韩国队的全在娟,随后,丹麦队二单奥斯泰德也以2∶1获得胜利,但韩国队凭借第三单李莲花与第一双打李孝贞/黄游美连追两分。双方战至第5场,年仅19岁的李莲花与李敬元搭配,在首局失利的劣势下反败为胜,使韩国队挺进决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