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足11月迎战意大利队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大利媒体13日报道,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消息得到了意大利生产活动部副部长乌尔索的证实,而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则保证将以最好的阵容前往中国。

  中国队曾与意大利队在1986年有过一次交锋,结果意大利队以2比0取胜。

  威尔士最终无缘欧锦赛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3日驳回了威尔士足协的上诉,宣布威尔士队不能取代俄罗斯队参加2004年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威尔士足协是在其申诉于3月遭到欧足联拒绝后,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的。威尔士足协的申诉理由是,俄罗斯队的蒂托夫被查出服用禁药。

  舍瓦获得意甲“银球奖”

  据新华社罗马电 当地时间13日,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被意大利体育报纸联袂评为一年一度的“银球奖”得主。

  “银球奖”即公平竞赛奖,嘉奖的是在比赛中作风出色,吃红、黄牌少的球员。舍甫琴科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只领到了两张黄牌,没有被罚出场。

  利兹主力门将转会热刺

  据新华社伦敦电 已经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降级的利兹联队在转会期即将到来之际开始出售球员,该俱乐部13日对外宣布,他们的英格兰门将保罗·罗宾逊已经以200万英镑(约合353万美元)的价格转会托特纳姆热刺队。

  另悉,刚刚夺取英超冠军的阿森纳队则于12日与荷兰前锋博格坎普续签了一年的合同,这样博格坎普将作为一名“枪手”继续驰骋在下赛季的海布利球场上。

  他信购股计划峰回路转

  新华社曼谷5月14日电 本以为可以顺利同利物浦俱乐部签订购股协议的泰国总理他信突然遭到该俱乐部第3大股东斯蒂夫·摩根的阻击,但俱乐部董事会并未被摩根的竞标方案所动,称其“不具有吸引力”。利物浦的反应使他信的收购计划峰回路转,他14日表示有信心成功购股30%。

  他信本周同利物浦俱乐部商定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俱乐部30%的股份,双方一拍即合。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利物浦商人兼俱乐部股东摩根报价7300万英镑阻击他信。但摩根的计划中有“猫腻”,他的注资方式包括发行新股,并担保球迷购股作为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结果遭到俱乐部董事会断然拒绝。(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