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国脚竟交不起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郑州5月14日电 (记者王颂)从河南建业女足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已传真到该俱乐部。通知称,由于河南女足队员段芳芳在5月8日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掌掴对手,决定对其作出停赛4轮的处罚。但考虑到女足选手收入实在太低,同时决定对其免于经济处罚。

  今年20岁的段芳芳,去年入选国家队,司职前锋,是中国女足重点培养的年轻选手。5月8日下午,在河南建业队主场新乡市体育场进行的女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段芳芳在下半场第27分钟时,被天津队7号后卫翟纯从正面一脚铲倒,心里憋火的段芳芳,起身后抬右手朝对方的脸上扇了一掌,当即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事后,平生第一次被处以“极刑”的段芳芳十分懊悔,写出了深刻的书面检查。中国足协女子部决定对段芳芳停赛两场,并将此决定上交联赛纪律委员会。但是,按照联赛的纪律处罚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有段芳芳这样不冷静的行为,除停赛外还要罚款。因此,联赛纪律委员会决定,同意女子部对段芳芳停赛两轮的处罚,但须追加2000元罚款。

  段芳芳在河南女足的月收入不足1000元,即使是2000元罚款对她来说也将是一个很重的处罚。因而,中国足协女子部坚决不同意罚款。联赛纪律委员会只得将此情况向足协领导汇报,最后作出的决定为:不再罚款,但把段芳芳在女超联赛的停赛由两轮增加到4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