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聚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寻根
  5月14日上午,台湾嘉义县寻根问祖团120名成员来到河南省洛阳市关林庙,在雨中手捧祭品,跪拜关公。

  高山岳摄(新华社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5月15日 第一版)
育种
  黑龙江猫科动物繁育基地加强科学管理,提高东北虎种群的素质。图为工作人员抱着3只刚出生不久的小虎。

  张春祥摄(新华社发)
靠泊
  五月十三日,香港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向韩国订购的“东方宁波”号靠泊宁波港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

  李岩宏摄(新华社发)
南下
  全国性的小麦跨区机收即将从南向北展开,河北省参加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已开始陆续南下。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失火
  5月14日上午9时许,位于浙江杭州的西雅普·康大制革有限公司一间2000平方米的原料仓库发生大火。

  王亮摄(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