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语音疗养室 慰问麻风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家慈善会捐资9万元帮助残障人

  本报讯 (曾昭岳 虞玲玲陈元朝张华)昨日上午,南山疗养院语音疗养室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市慈善会与南普陀寺慈善会在中国第14个“助残日”到来之际,献给残障人士的一份厚礼。

  南山疗养院始建于1958年,是市政府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我市城内的“三无”精神病人,带病复退军人中的精神病人以及家境贫困需要救济的精神病人的收容、治疗、康复和疗养等任务。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环境,市慈善会与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为疗养院添置了价值5万元的音疗设备和一批水果。南山疗养院向两家慈善机构赠送了“秉承慈爱心,关爱残障人”的锦旗。

  慰问南山疗养院后,两家慈善机构一行人赶赴同安区麻风病村。共有39人住在几十亩方圆的村庄中,最老的82岁,最年轻的也有40来岁,他们都是无家可归或有家难回的村民。

  “其实,麻风病治愈后是不会传染的。”正在发放慰问金的市慈善会蔡景祥会长握着康复病人的手,笑着说。这次助残活动,市慈善会和南普陀寺慈善会为村民捐赠了近4万元的户外健身器材、家具和每人200元的慰问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