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害者合力“煮死” 锡耶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05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意大利足坛的假球调查刚刚开始,涉嫌的俱乐部就纷纷开始了“窝里斗”。

  事件发生后,意大利足协代主席吉安卡尔洛·阿尔贝特马上表明态度,力图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他说:“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们不要把这件事看得过于严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们的联赛已经无可挽回,至少,继续进行比赛是没有问题的。”

  但深陷保级泥潭的恩波利和摩德纳可没有他那么轻松。作为此次假球事件的直接受害者,恩波利和摩德纳已经先后展开了自卫行动。恩波利前天正式向足协递出申请,要求要么扣除锡耶纳在积分榜上的分数,要么勒令其降入乙级。随后,摩德纳也开始有样学样,提出了类似要求。令锡耶纳松一口气的是足协并没有同意这个提议。“首先,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在这个时候对任何一支球队采取行动都是不公平的。当然,一旦找到了此次事件的‘真凶’,我们决不会手下留情。不过,一切的惩罚措施都应该在不破坏体育运动大环境的前提下进行。”这是阿尔贝特给义愤填膺的恩波利和摩德纳的回答。

  但从案例来看,锡耶纳的前景就不那么乐观了。1980年时,类似的假球风波就曾发生过一次,当时很多球员都被牵连了进去,意大利“金童”保罗·罗西也没能逃脱禁赛的厄运,而AC米兰和拉齐奥也因此降入了乙级。如果对两次案件的打击力度相同,那么刚刚保级成功的锡耶纳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目前最镇定的要算是涉嫌赌球的前门将塞巴斯蒂安·罗西了。即便警方已经宣布掌握了罗西和罗伯特·达维尔萨之间的重要对话的录音,但罗西仍然镇定自若:“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没做过亏心事,也不怕他们来调查。我最讨厌那些在事情还没弄清楚之前就乱下结论的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