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大把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洛杉矶5月14日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4日报道,为了收买伊拉克民心和修补形象,驻伊美军13日访问了不久前被战火蹂躏的费卢杰镇周边的几个伊拉克村庄,向当地村民支付美元现金作为赔偿。

  报道说,美国海军陆战队一个上尉率领一个美军小组携带8万美元现金,走访了这些村庄的村民。在费卢杰北部的一个名叫阿里达克尔的村庄,考赫林根据村长阿拉姆斯·蒂尔克提供的一份清单,向受损的村民支付了1.5万美元的赔偿。一位名叫穆罕默德·阿布达拉的村民说他的7岁女儿被子弹击中身亡,美军立即向他支付了2500美元的赔偿。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美国国防部官员14日说,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已下令禁止对伊拉克战俘使用逼供手段。

  据新华社巴格达5月15日电(记者李骥志)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一个新兵招募中心15日上午遭到炮袭,一枚迫击炮弹落在排队报名参军的人群中爆炸,4人当场被炸死。医护人员说,17名伤者中有一些人伤势十分严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